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黑童话系列》(鸣佐/宇智波)

《黑童话系列》(鸣佐)

#青蛙王子#

蛤蟆王子从井里跳出来,救出了团扇公主心爱的番茄球。公主说:

“小蛤蟆,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请求。”

蛤蟆王子要求吻一下公主,并请公主闭上眼睛。

公主想起了青蛙王子的故事,于是闭上眼。

大树后的漩涡王子忍不住了,趁着公主闭眼的功夫,把蛤蟆踢回井里,自己吻了上去。

公主睁开眼后,惊讶道:

“原来真的可以变成人!”

#海的女儿#

人鱼王子佐助喝了巫婆大海蛇给的药,鱼尾变成了腿。上岸后遇见了漩涡王子,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有一天,佐助想回大海,大腿却没法变成鱼尾。他的哥哥给了他一把匕首,说让挚爱的血流在腿上就可以变回来。

漩涡王子打算慷慨就义,佐助说不用那么麻烦。

于是用匕首切了个多汁番茄,变回鱼尾。

#灰姑娘#

灰姑娘助和他的继母斑斑住在山洞里,斑斑对他很坏,王子的舞会只带黑白绝姐妹去。

助很伤心,也想参加舞会,于是求助小白鸽。小白鸽借给他一套礼服,和一条漂亮的麻绳。

舞会后,助在匆忙中,麻绳丢了。助感到很抱歉,问小白鸽怎么办?小白鸽沉思了一下,一抖头上的金毛说:

“那你就只好嫁给我了!”

本来还有个鸣人是王子的版本。就是王子捡到麻绳,心中对佳人一阵向往,于是立志要找到能够围上这条麻绳的人。

黑绝姐姐由于腰太细,围不上。白绝姐姐腰更细,围了两圈。轮到佐助,刚刚好。王子一拍助的腰,说:

“这才是我的新娘得吧哟!”

#小红帽#

小红帽助去给住在森林里的外婆送东西。但是外婆被狐狸鸣吃掉了。

红帽助怔了一会儿,然后凶巴巴的从篮子里拿出一个狗链套在狐狸脖子上,一只脚踩着狐狸尾巴说:

“我外婆给我留的好吃的呢!”

#精卫填海#

女娲娘娘找不到补天用的五色石了,于是就对且力说:

“你先上去堵一会儿,我马上就练好石头。”

且力飞上天,身子将洞堵的严严实实。

女娲娘娘十分高兴,于是不炼石头了,临时决定去捏小泥人了。

#卖火柴的小女孩#

新年夜,卖火柴的小助助蹲在阴冷的墙角,看着对面房子里温暖的火光和美味的食物。

小助助心里想:我为什么不进去吃一点呢?

于是小助助敲敲门,一位金发的伯爵把他把他请进来。

不久后,助助成了伯爵夫人,他看了看天空。

“天国的玛达拉奶奶,对不起,我还不能那么早去陪你。”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