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白公子传奇》(番外1/白蛇助/面码出没)

番外1

公元2333年,人类的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对自然资源的开采也近乎疯狂。然而人类在利益的驱动下毫不留情的破坏了地球资源的平衡,使得地球脆弱不堪。

同时,一颗太阳系中人类从未探索过的病毒小行星撞击地球,使得地球上三分之一的生命受到感染死去。

科学家在做了大量实验后,终于在世界上找出一小部分拥有抗体的人类。而在地球的十一区,鸣人就是唯一一个拥有抗体的人类。

当鸣人知道自己的血可以拯救病毒感染者时,就义无反顾投身于此。50g的血能够提取出0.5g的疫苗,而这仅仅只够一人接种。

可是鸣人仗着自己身强体健,坚持要求抽血救更多的人。佐助没有办法,只好每天给鸣人做最补血的食物逼着鸣人吃掉,他知道这是鸣人要历的劫,因此再心疼也要埋在心底。

到了第五天的时候,鸣人明显因为失血过多出现了头晕眼花的症状,佐助的劝阻他完全不听。

第六天,鸣人抽完了最后一管血后,已经失去了抗体,进入了重症监护室,同时还感染了病毒。

佐助是在他奄奄一息时被允许进来探望的,尽管他几千年间经历了鸣人无数次的死亡,他以为自己可以渐渐麻木。可是当他真正看到鸣人快要不久于人世时,还是狠狠的难过了一把。

鸣人伸出手,摸着佐助的脸,在氧气罩下很艰难的对佐助说:

“老师,你看我真的做成了救世大英雄,只是......老师再也吃不到我摘的番茄了,也不能再追求老师了。”

佐助叹了口气,亲了亲鸣人的手指,柔声道:

“看在你是救世大英雄的份上,我就算你追到我了。”

其实是我一直追你才是啊!佐助这样想。我追了你一千年,而你才追了我不到一年啊!

“真的么?”

鸣人看着佐助,眼睛里的光一点一点的逝去,他的人生有两个心愿,一愿做个大英雄,二愿追到佐助,如今却双双达成了。

第七天,科学家们终于根据鸣人的血样将疫苗研究成功。鸣人在逝世后,被他救下的人们热泪盈眶,纷纷自发的打出“人民英雄漩涡鸣人永垂不朽”的横幅纪念鸣人。

鸣人的灵魂升上苍空,逐渐变成了神圣的金色。那道金色的灵魂像是穿越了一个黑暗隧道,四周清晰的放映着他前世今生的过往。

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他突然记起了很多。而每一世都有一双眼睛在含情脉脉的注视着他,那双眼睛是佐助的,那是让他隽刻在心底的眼神。

不知过了多久,鸣人灵魂升上了天界仙境,到处是圣洁的气息。一位小仙童引着他到了一位仙长处。

那仙长叫鼬神,专司渡化新神。鼬神光芒万丈,对新升神位的鸣人教化良多,直到佐助赶来才停止。

“慢死了!”

佐助抱怨道。

“明明是我先到了啊!”

鸣人小声反驳。成神之后,许多事情都在他的脑海中清晰了,他不仅知道了自己的过往,也知道了佐助的一切。

“我等了你一千多年,你说你慢不慢?”

“我错了佐助,让你久等了!”

鸣人紧紧抱住佐助,突然的深情让佐助手足无措,再不给他机会诘责鸣人。

旁边的鼬神抱着小仙童面码,面码悄悄伏在鼬神耳边道:

“舅舅啊,其实他俩还没结婚呢!”

“那真是太过分了!”

但是由于这天是七夕,原本通往月老登记处的鹊仙们都去给牛郎织女搭桥了。

然而鼬神神通广大,没有鹊仙还有鸦仙,于是鸣人和佐助小夫夫两个高高兴兴的踩着鼬神的乌鸦搭作的鸦桥,到月老处正式登记,喜结连理。

一个月后,天界传来了好消息,灵蛇神君与那个新封的神君有了第二个孩子,而面码小仙童也十分期待有一个比自己小一千岁的弟弟或者妹妹。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