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鸣佐】《妄言之绊》(下 13章)[520快乐]

第十三章
电话铃声响得不凑巧,鸣人正刷着第三只碗,刚想叫佐助给拿一下电话,却看见佐助正在阳台收晒干的衣服,两个胳膊上都搭满了。鸣人只得甩了甩手上的水,关上水龙头,到客厅拿起手机。
鸣人站在客厅打电话,赤裸着上身,只穿了一条海蓝色的沙滩裤。佐助收完衣服进屋,坐在沙发上欣赏了一会儿鸣人的身材,觉得鸣人实在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典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十分赏心悦目。
鸣人打完电话放下手机,发现佐助带着笑意仍然在看他,而且越发津津有味,仿佛下一秒就要端起一碗白饭拿他下饭一样。
这让鸣人难得有些清纯少年的羞涩,他抓了抓头发,压低声音,半羞半得意道:
“啧,还看?就这么好看?”
佐助不说话,只是十分轻佻的起身勾住鸣人的脖子将脸凑近,鼻尖抵着鼻尖,额头抵着额头,一双情意绵绵的眼睛近在咫尺的看着他。
佐助探出舌尖,像猫科动物喝水一样,舔了舔鸣人的唇,动作轻的不能再轻,却让鸣人下腹一阵紧绷。事到如今鸣人才悲伤的意识到,只要佐助想,就一定能轻而易举的勾引到自己。
佐助扣着鸣人的头后,将这个吻渐渐加深。他的舌头顶开鸣人的唇齿,一路披荆斩棘,与鸣人纠缠不休。佐助早年与鸣人接吻时偶尔也喜欢这样霸道蛮横,只是今天更加肆无忌惮的攻城夺地,甚至另一只手还不极其不老实的在鸣人身上摸来摸去。
一番缠绵之后,佐助似乎还意犹未尽。鸣人在佐助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巴掌,让他不要闹了,好不容易冷静下来道:
“听话,我有个临时任务要到外地执行,快的话也许三两天,如果棘手的话,也最多一个星期。你乖乖在家,我会争取早回来。”
“嗯。”
佐助又恢复平日的倦懒倚靠在沙发上,似乎想再补个回笼觉。
“回屋里睡,前几天为什么感冒你忘了吗?”
“不是因为你不好好给我做饭,还放纳豆吗?”
见佐助不动,还净是歪理,鸣人无奈的摇摇头,不和他废话,直接将人抄起,抱回卧室床上,替他盖好被子。
鸣人被佐助今早这一出搞得飘飘然,他以为自己的激情全留在了青春年少时,然而现在的佐助依然能将他迷得七荤八素。鸣人靠在大门外深吸了几口气,他此时不能和佐助再待在一个屋檐,否则他仅剩的理智也会崩塌。
与此同时,隔着一扇门,佐助从床上坐起来,没有半点困倦之态。他手里安然的躺着一把银色的钥匙,而它来自鸣人腰间的钥匙圈上,离开鸣人到佐助手上,也仅仅只需要一个接吻的时间。

【抱歉大家,太久没更新。三次元自从毕业之后就实在太忙,耽搁了太久。但这篇文我会坚持写完,毕竟已经写了这么多,而且我也很喜欢这个故事,助助搞事就是我动力。感谢大家的长评,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不一一回复了,但是真的感谢!】

评论(29)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