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胖助》

这是我今年写的能找到的胖助段子们~



《胖助》

#鸣佐#
鸣人日记:
都说我媳妇胖,甚至还有人叫他佐胖, 这我就不开心了! 我媳妇哪里胖嘛,明明是吃饱了称的,再说只要我抱得动就不叫胖! ! ! ! !
“媳妇,媳妇汤好了,快来喝!”


#鸣佐#
回夫家吃饭,玖辛奈妈妈见鸣人在厨房忙里忙外,儿媳妇却帮不上手。转而从书架上拿了本《菜谱》送给佐助,想让他也学学。
佐助急忙道:
“妈,随便做两个菜就行了,鸣人挺累的,让我按菜谱点菜多不合适!”


#鸣佐#
鸣人日记:
近年来,佐助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我不出轨一方面因为我是好男人,另一方面一定是因为心脏再也负荷不下别人了。


#鸣佐#
近日,娱乐记者阿青探班火影剧组,巧遇著名影星漩涡老师。
“漩涡老师,您与您的搭档宇智波老师是众所周知的荧屏情侣,那么生活中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生活中佐助是一个十分fashion的人。”
“那么具体的讲您觉得他在哪方面体现了这一点呢?”
“比如他喜欢穿高领衣服,可以挡住双下巴,长护腕能挡住手臂上的肉,而紧身黑丝塑造了纤细的腿部感觉,蓝色棉布裙和麻绳则有效的掩盖了臀部和如怀孕五个月的肚子。.......哎!佐助!你怎么把剧组发给我的盒饭也吃了!!”



#鸣佐#
“佐助啊,三餐吃的要有规律。你看你几乎每天不怎么动,吃的也忒多,人都胖一圈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吃。”
“当我傻么?你现在至少腮帮子两边,一边一个小番茄!”



#鸣佐#
【黑天鹅佐助疑似从蛇麻麻圈养场脱逃 ,因太胖飞不动掉落木叶街道】
一只黑天鹅助从天而降,这不是童话故事是前天发生的真实一幕。
火影漩涡鸣人将大助捡回家,黑天鹅助却不吃不喝,鸣人只好向木叶宇智波研究所求助,经检查黑天鹅可能是因为体重超标,在飞行途中体力不支掉下来了。


#团扇兄弟##乌鸦鼬x黑天鹅助#
乌鸦妈妈的一窝乌鸦蛋里有一颗蛋硕大无比。
破壳的那一天,小乌鸦们都相继而出,只有那只大的蛋几天后才破壳。
对于这只年纪最小的弟弟,乌鸦哥哥鼬十分关爱,喜欢让他趴在自己背上。
直到有一天,弟弟终于大的惊人,乌鸦哥哥驮不住了,身子一晃,从树上栽了下来。



#且力#
如果你看火影你会发现,这些年鸣人不是真的万年吊车尾,鹿丸也不是十分闲事事麻烦,鼬也不是真的无情,斑也不是纯粹想毁灭世界,鹰小队也不是真的各怀心思,小樱也不是原来爱哭的妹子。他们都有成长,都有蜕变。而佐助,是真的胖。


#鸣佐#
鸣人在海里捉了几只五色斑斓的小鱼,放在佐助的卧室里做装饰,他觉得佐助看着会开心一些。
晚上回到房间,惊讶的看到小鱼少了不少,于是问道:
“佐助,鱼呢?”
佐助展开笑颜,举了举手里的饭团道:
“挺好吃的。”


#为夫人正名#
你以为夫人只会凶巴巴的对太子?
你以为夫人真的胖到万人愁?
你以为夫人永远放不下宇智波?
你以为夫人真的对木叶的人毫无感情?
你以为夫人没有番茄活不了?
你以为夫人是个人妻?
.
.
.
.
.
.
没错,你以为的全中,高兴吧~


#鸣佐#
鸣佐柱斑扉泉野餐聚会,几个人找了一个开阔的草地,铺好野餐的毯子。
草地湿滑,于是攻君们各显神通为自家媳妇弄座位。
柱间一个木遁,搞出一个开着鲜花的藤椅给斑。扉间飞雷神,直接把家里的豪华沙发搬来了。轮到鸣人,他放出了一个求道玉大球。
众人不解,想这球要怎么坐啊?只见佐助坐在球上,球就瞬间被压扁成了一个蒲团。



#鸣佐#
鸣人每日三醒其身:佐助话有不听乎?与佐助交而不信乎?投喂过量乎?


#鸣佐##熊本夫夫#
“助子,前面是个矮山坡,你要像我一样抓住双脚,变成一个球,这样滚下去比较省力哦!”
“我不用抓到脚就是个球了。”
熊本助冷冷的看了一眼熊本鸣一眼。


#且力#
别低头,头巾会掉 ; 别减肥,坏人会笑。____宇智波酋长の名言



#鹰助#
昨天群里讨论为什么佐助的鹰不说话。你看几乎每次鹰都是临危受命,佐助不管什么姿势都往它身上砸。
要知道鹰其实也没多大,而且砸在身上的还是佐助!!估计它已经一口老血闷在胸口了,要说话也只剩“卧槽”了吧~(而且还不敢明目张胆的吐槽佐助,所以就选择闭嘴喽~)



#且力#
感觉助有的时候显得很呆萌,大概是因为大脑里想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导致脸上的表情略显停滞。
比如:这个世界要如何拯救?鸣人怎么才能最快速度打死?深受脸盲困扰,所以要思考一下站在眼前的是谁?各大国的番茄种植哪家强?【想着想着,有的时候还会不开心起来~】


#且力#
胖助其实思考的最多的是:早上吃啥?中午吃啥?晚上吃啥?以及,吊车尾怎么还没做好饭?!!


#鸣佐##后宫佐妃传#
一日午后,佐后坐在鸣皇大腿上啃鸭腿,隔着个屏风外,听着几个大臣苦口婆心的规劝鸣人不要解散后宫。
佐后撕了另一根鸭腿继续啃,依旧无动于衷,屁股动了动,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鸣皇怀里,这要是众臣看了又要诽谤皇后祸水殃国。
佐后撕了片肉,填到鸣皇嘴里问道:
“我坐你腿上硌着你么?”
“哪能啊?你肉那么厚!”


#鸣佐#
鸣人回家,发现新买的6 plus屏幕碎了。开始以为是熊孩子们淘气,但是看了一眼屏幕上赫然有个手机称重的APP。
鸣人与在厨房里乖乖准备晚饭的佐助相视片刻,一心中一片明亮。遂将壁纸换成了佐助练千鸟的照片掩盖。


#鸣佐#
喜欢一个人入骨,就是看见他的名字哪怕一个字都会心动不止。
鸣人说:
“没错,哪怕看见'且'看见'力',想想都一阵小激动。”


#鸣佐#
人鱼王子佐助喝了巫婆大海蛇给的药,鱼尾变成了腿。上岸后遇见了漩涡王子,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有一天,佐助想回大海,大腿却没法变成鱼尾。他的哥哥给了他一把匕首,说让挚爱的血流在腿上就可以变回来。
漩涡王子打算慷慨就义,佐助说不用那么麻烦。
于是用匕首切了个多汁番茄,变回鱼尾。


#鸣佐#
小红帽助去给住在森林里的外婆送东西。但是外婆被狐狸鸣吃掉了。
红帽助怔了一会儿,然后凶巴巴的从篮子里拿出一个狗链套在狐狸脖子上,一只脚踩着狐狸尾巴说:
“我外婆给我留的好吃的呢!”



#鸣佐#
“如果我是一只黑熊,你还会爱我么?”
鸣人看着眼前的黑熊,心里思忖了一下,都已经是黑熊了,还能更糟么?就肯定的说:
“就算你连黑熊都不是了,那也爱!”
于是佐助长出一口气,身形又变大了几倍。


#鸣佐#
来讲一个鸣佐仙侠爱情故事 :
一只小狐狸修炼千年,当上了九尾狐王,迎娶了他最心爱的黑熊精


#鹰小队#
雷忍村,近百名忍者挡路,水月已操起斩首大刀跃跃欲试。
正挥刀欲砍之时,佐助凌空而起,草雉剑出鞘,敌人应声团灭。
佐助站在小丘之上,遗世而独立的样子,让香磷觉得背后的夕阳像他的神光。
重吾蹲下翻看敌人,就见每个人身上都无剑伤,只是耳下两厘米的地方有个剑柄重击的痕迹,都仅仅晕厥而已,并没伤到性命。
水月心中惊佩,嘴上却不承认,喃喃自语道:“一瞬间真的能有这样快速准确的力量么?”
重吾安静的解释道:
“你也知道,他超过我们三倍的饭量不是白吃的。”


#宇智波集团#
听说胖总要来公司视察了,公司上下为了顾及胖总的颜面与品味,把所有的通道入口集体改造成了月亮门。


#鸣佐#
小夫夫来到东北,疼老婆的鸣人却意外的没有给佐助买貂。
鸣人说:
“佐助穿黑貂像黑熊,穿粽貂像粽熊,穿白貂像北极熊。我听说东北偷猎的多,有点担心。”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