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中东迷情》(鸣佐)

第六章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半浮在海面的沉船缝隙,撒下一抹焦黑的光。
佐助从鸣人的在鸣人的怀抱中醒来,平静广阔的这一番海天之间,只有他和鸣人。
鸣人也醒了,低头吻了吻佐助的眉心,两个人如同大梦初醒,在一场生离死别之后,好像将将才活过来。
“佐助啊,你说爱情是不是患难与共时才最能看的清楚呢?”
佐助背过身子,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半天才嚷出一句:
“我......我才不喜欢你!”
“哎?我又没说我们俩个,只是和你探讨这个话题而已。”
“哦,也许吧。”
看着佐助脸上有一点小失落,鸣人心里就像逗小猫一样开心。
“但是呢,我觉得我挺喜欢你的,也许不只是因为现在,之前我就很喜欢你。要不要接受本少爷的追求呢?”
“要我接受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别开玩笑了!”
佐助拿着船桨,将鸣人在小船上拍的抱头乱蹿,心里一点也不想承认他的花言巧语很动人。
佐助几乎饿了一天,此时肚子咕咕直叫,夜里那番惊心动魄又消耗了不少体力。
鸣人看着他没精打采的小模样也是十分可怜,把毯子盖在佐助的身上,一个人驾着船,想从海里捕点吃的喂他。
幸运的是,眼下正是鱼群大迁徙的时机,大量的金枪鱼会贴着海面路过。
鸣人撒下网兜,竟然真的有几条大的金枪鱼入网。
鸣人将鱼放在船边的铁桶里,又在船边揭下来几个海贝,凑成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宴。
无论何时让老婆吃饱还是十分必要的。好在衬衫里的打火机还能用,鸣人将船驶到旧船的残骸边,拾了几条能用的干燥木头,点燃了火,开始为佐助烤鱼烤扇贝吃。
佐助吃的香,鸣人也看的高兴,暗自夸赞自己,果然是个好男人啊!
“鸣人,你说情爱到底是什么?”
鸣人没急着回答他,而是把烤好的鱼递到佐助嘴边,让佐助咬了一口肉最好的鱼肚子,才道:
“就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他,比如现在,我只有一条鱼,那我就会把鱼肚子给你吃。如果我有个西瓜,那就把西瓜尖全给你,懂了么?”
“只是吃的么?”
“小笨蛋!我只是打个比方!”
佐助歪头想了一会,不知道鸣人这话是不是发自肺腑,但心里也默认他说的十分有理。
“可是你对我好的很莫名其妙啊!”
“因为你是我的.......”
没等鸣人说完话,小船突然一阵晃动。原来是路过了一群海豚带起了一阵微小的“洋流”。
佐助坐着摇摇晃晃的,一头栽进了鸣人的怀里。
鸣人在佐助栽进自己怀里的一瞬间抱紧了他。佐助的侧脸贴在鸣人敞露出的胸口上,鸣人的心跳的很快,透过一层皮肉,直直敲打着佐助的内心。
之前闹得更厉害的时候也有,只是没有一次是这样突然的。鸣人没再动手动脚,反而规规矩矩的扶起佐助。
两个人都脸色微红了一阵,鸣人先开口道:
“我们在一起吧!”
想了想,怕佐助觉得自己不够诚意,于是又笨拙的加了一句:
“我不是像之前那样胡闹的。”
如果说在船上时佐助只是对他有好感,那么现在呢?佐助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想到如果自己拒绝了鸣人,却是完全开心不起来的。于是他点了点头道:
“看来我无法不遵从自己的内心了。”
恋爱中的人是心思敏感的,尤其是恋人说出话,似乎只要一点点暗示,就能揣测出全部深意。于是鸣人重新将佐助来回自己的怀中,细细亲吻佐助的眉眼。

评论(1)
热度(54)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