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中东迷情》(第九章‖鸣佐)

第九章
辗转几日,几经波折后两个人终于到达了伦敦市区。
行李本是沉入大海了,好在鸣人衣服的怀兜里有一些值钱的金币,这样两个人不仅付清了来时的路费,还雇了一辆四轮的小马车。
“我在麦加利银行有一些存款,我们先去取一些出来吧。”
佐助听了摇摇头道:
“我累了,想休息睡觉了。”
鸣人不禁笑了一下,觉得佐助这个样子真是孩子气十足,他继续哄劝道:
“小宝贝儿,我们口袋里的钱连住店的小费恐怕都付不起了。”
“笨蛋!你忘了么?我之前在这里上学,我在这里有一个小公寓呢!”
先前佐助潦倒,后来两个人又一同落了难,而如今佐助终于搬回一局,心里终于有点小得意了。
佐助的小公寓说是小公寓,实际上一点也不小,只是比他在家里住的大宅子小罢了。里面的设施也是五内俱全,看样子是佐助在伦敦常住的地方。
鸣人屋里屋外的转了两圈,感叹道:
“哟,小少爷,你这哪是求学啊!就差个管家了。”
佐助以为鸣人和他说真的,于是认真道:
“管家有,回去休假了,要是需要的话我把他请来?”
鸣人终于懂了他将要娶的小媳妇有多十指不沾阳春水。
佐助把房间的门都敞开,客厅入眼是一面大的落地窗和一个紫罗兰色的真皮沙发。
他将风衣外套挂在衣架上,坐下后很轻松的将一只手臂搭在靠背上。鸣人觉得这个小少爷好像只有在自己的领地才能完全放松下来。
佐助很随性的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对鸣人道:
“坐吧。”
鸣人换了身衣服,因为他本来随身带的行李箱早就冲到海里了,所以眼下只能找一件佐助的睡袍穿。
他比佐助的身型略大,敞开的睡袍露出结实的胸膛,腰带也只是松松垮垮的打了个结。壁炉里的火烧的旺,因此他连裤子都没穿。
佐助觉得这样的鸣人很有魅力,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他的胸膛。鸣人佯装良家少男,笑骂了一句:
“小痴汉,垂涎我的美色么?”
“大狐狸,现在是我养你,你该叫我主人了。”
鸣人弯下腰,双臂支在沙发靠背上,将佐助环在中间道:
“又忘了?你是我夫人才对。”
佐助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他很喜欢现在的鸣人。
佐助先去浴室洗了个澡,洗好之后和鸣人又是一次亲昵。
他几缕湿漉漉的头发贴在鸣人的脸上,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鼻子贴着鼻子,此情此景,都心领神会的笑了出来。
鸣人被佐助赶着先去洗澡,他懒得再放水,也不嫌凉,就着佐助泡过的水躺了进去,回味了一下佐助那股花香味,心想自己这回真和他一个味了。
佐助躺在床上,心里也有点激动,自从上次在船上的房间里两个人亲昵了一次,他就被鸣人撩拨出了兴致,尽管好事未成。
佐助想着想着,竟然沉沉的睡过去了。等鸣人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这么一副场面,有心叫他,只是佐助的睡相太可爱了,在被子里睡成一团。
鸣人盯了一分多钟,转身又回到浴室,打开了凉水管。

评论(1)
热度(42)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