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木叶病院二三事》(鸣佐/柱斑/扉泉/卡带)

《木叶病院二三事》
(鸣佐/柱斑/扉泉/卡带)

我来说一下设定,也是个段子集,以后也会不定期更新,写到哪算到哪,都是小日常。

【院长:六道】
一个快退休的老头子,整天无事可做,最爱在办公室里研究阴阳五行,喜欢收养奇怪的小动物,家里就有九只。
【精神科:鸣人】
有着能把正常人说疯和把疯人说正常的好口才。表面大大咧咧,其实能洞察别人的内心,也是个半吊子的心理医生。是医院里最年轻的医生,最近开始对儿科医生展开疯狂的追求攻势。
【儿科:佐助】
虽然对于爱哭的小孩束手无策,但是一张帅气的脸还是很有治愈效果的。比起隔壁科室的鸣人,佐助其实非常忙碌,好在有鸣人时常来帮忙,但也经常会帮倒忙。
【内科:柱间】
内科一哥,专治疑难杂症,本院金牌医生,挂号属于专家号。喜爱盆栽,尤其是圣诞树盆栽。
【外科:斑】
海归派博士后,性格热辣,因此做手术也是干脆利落的。喜欢收藏树叶标本做成书签,所以内科的柱间主任认为他是个温柔的人。
【外科:扉间】
虽然同为外科,但他是本土毕业,与斑有许多不同意见。坚持要树立本院的医风医德,为人不苟言笑,严于律己也同样严于律人,因此人缘很差,但是他好像并不在意。
【麻醉师:泉奈】
做为与外科医生接触最多的人,时常被扉间监督是否有收红包。虽然讨厌扉间,但也承认他是个刚正不阿的人。性格开朗活泼,经常建议扉间去检查一下面部神经,怀疑他是面瘫。
【妇产科:卡卡西】
刚来的时候轮科轮到这一科,后来因为科里缺人手,索性就留了下来。事实证明,旗木医生深受人妻们的爱戴,这一点最让他的竹马护士长不满。
【护士长:带土】
穿着医院统一的淡粉色护士装,却像个壮实的金刚芭比。小时候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可是由于学习成绩不够医学院的分数线,转而考了木叶卫校,也算是圆梦了。
【护士们:小白绝】
可爱又勤劳的一群小护士,每天穿梭于各个病房,只听从他们护士长的话。

#鸣佐# 01
身为儿科医生的佐助却常常被小孩子搞得头痛不已,小孩子总是难哄的。尤其是生病的小孩子,佐助更是束手无策,每次只能干巴巴的重复着:
“别哭了。”
隔壁的精神科医生鸣人是个热心肠,而且每天也没有那么多精神病患者,于是经常跑到儿科帮忙。
鸣人做鬼脸凑到小孩面前吓唬人,这时佐助就会顺水推舟:
“再哭就让这个神经病叔叔把你带到隔壁去哦!”

#鸣佐# 02
漩涡医生总是没事寻个由头就跑到隔壁儿科,这天正好佐助这里也没有病人,于是鸣人干脆自己一骨碌滚到病床上叫道:
“宇智波大夫,我疼哟!快来给我看看!”
佐助不用看就知道鸣人是故意的,于是强调道:
“我这里是儿科。”
鸣人暂停了几秒,貌似思考了一下,继续滚得更剧烈的喊道:
“本宝宝疼哟!”

#柱斑# 03
秋天到了的时候,柱间和斑两个富有声望的金牌医师就会蹲到住院部楼下的银杏树下捡叶子,然后夹在手中的本子里,做成书签。
两个人做这件事情极其认真,十分像小孩子挖宝藏,病房的病人们也都喜欢趴在窗边看他们,而且一看就是大半天。
每到这个时候,扉间都会想,明年一定要把这棵树挪走。

#扉泉# 04
作为麻醉师,通常都是要和外科医生一起在手术室中坚持到最后。
泉奈喜欢自己麻醉师这个职业,但他不喜欢和扉间一起待在手术室里。
一场手术成功结束,病人和护士都已经离开了,扉间突然叫住也打算离开的泉奈。
“口袋里是什么?”
泉奈满不在乎的拿出来,哂笑了一下道:
“情书喽,在你面前我怎么敢收红包?”
“在我面前你就敢收情书么?”
泉奈看扉间仍旧是张面瘫脸,只是有些不易察觉的怒色。于是他转身就走,白大褂将他的身型显得更加瘦消,他满不在乎的背对着扉间摆了摆手,有些自嘲道:
“你不喜欢我,难道还不许别人喜欢我么?”

#卡带# 05
虽然因为医生们的医术都很高超,病人们通常都十分满意,但是也偶尔会有医闹发生。
这个时候,带土护士长就会一秒变成保安大队长,带着一群白绝小护士们冲在最前,并告诉自家竹马卡卡西退后一百步。

评论(18)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