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妙木广记》(鸣佐/仙侠)

其一,婚嫁

漩涡狐族皆是清一色的红狐,直到鸣人出生。鸣人是个金狐,还是有九条尾巴的。

狐狸奶奶希望他能一统妖界,事实上鸣人也做到了,只是一直不肯对宇智波熊族出手。

尽管熊族也很强,但是狐狸奶奶觉得鸣人不是敌不过,就是不想打。略略一查才知道,鸣人是和一个黑色短毛的小熊勾搭上了。

狐狸奶奶一想,英狐注定难过美熊关,于是另起了主意--联姻吧!

鸣人一听,心里顿时轻松了,对狐狸奶奶道: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奶奶想见孙媳妇现在就可以。”

正说着,一直藏在鸣人九条尾巴里睡觉的黑熊醒了,探出个小脑袋。隔了一会儿,一只更小的脑袋探出来,是个小浣熊,模样和鸣人还有黑熊都挺像。


其二,初逢

且说九尾狐王与那宇智波黑熊二太子的初遇可谓剑拔弩张,两妖相隔数米便觉察到了对方的妖气,互相间都蠢蠢欲动,想要将对方一击命中。

黑熊抢先扑上来,跃到狐王面前。狐王心脏瞬间一颤,心道:天下间竟有如此倾世绝丽之熊。

于是狐王忍不住为黑熊舔了舔毛,还故意缩小身形,怕吓到小熊。

黑熊二太子也被这场景搞得一愣,对方正极其温柔的为他梳理毛发,又被他一身金毛晃得晕眩,心中不禁闪出个念头:天下间竟有如此不要脸之狐。


其三,飞醋小记

妙木山上的熊二太子佐助自从嫁给了全山有名的醋缸九尾狐王鸣人后,真真是一天不得安宁。

熊二太子喜欢散步,经常漫山遍野的闲逛,逛到哪就吃到哪,反正整个山的飞禽走兽都要供养他。

这天熊二太子的皇叔短耳黑兔带土,正和与他有了婚约的白狼卡卡西因为一点家事战成一团。

熊二太子本不想理会这些亲戚间的家常理短的,奈何白狼不小心踩碎了熊二太子精心栽种的番茄苗。

熊二太子护苗心切,和他小叔一起将他小叔父暴打一顿,沾了一身的白毛。

这一回洞宫,九尾狐王就不乐意了,他的王后不但一身狼味,还挂了一身白毛,如此明显的亲密接触这可怎么得了?

九尾狐王先是和熊二太子对吼了一阵,整个山洞里都回荡着两只野兽的嘶吼,然而怒气仍未平息的九尾狐王决定去找疑似和王后有染的白狼决斗。

幸亏狐狸洞的浣熊小太子面码被吵醒了,赶忙制止了他父王的暴虐意图。面码闻了闻道:

“母后估计是和他小叔还有小叔父打架去了,他身上全是小叔爷两口子的味道。”

狐王顿时脸色又变了,心疼的嗅了嗅他的黑熊王后,生气道:

“那就更不行了!他们两口子一起欺负我媳妇怎么能忍!”

熊二太子觉得九尾狐王简直在吃醋的时候无法沟通,于是也不打算理会狐王了,遂摆着丰满的熊臀独自回了洞宫寝殿。

狐王跟在身后,轻轻咬着熊后可爱的小短尾巴,他身后的九条大尾巴也愉悦的乱摇起来。

目睹了整个经过的浣熊小太子在目送了一对狐熊离开后,跑到外面的山泉洗了洗被闪瞎的眼睛。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