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中东迷情》(14章)

第十四章
清晨醒来,助助唯一的感受便是周身痛楚难挨。昨晚鸣人不知索要了他多少次才肯放过,佐助只记得最后自己被他抱下洗手台的时侯,仅仅只剩下呼吸的力气了。
他记不清自己有没有和鸣人求饶,尽管羞耻,但是纵欲过度自己一定有责任。
“混蛋,去给我拿衣服。”
“大白痴,门铃响了去开门!”
“早餐不吃甜食,不要让我再说第二次!”
.......
尽管整个早上,佐助都犹如一头暴跳如雷的小狮子,但是鸣人依旧十分好脾气的百依百顺。末了摸摸佐助的肚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道:
“这是怀了孩子脾气才这么坏?我们就睡了一晚上就有如此成果,看来我当真是百发百中,箭无虚发啊!”
气的佐助当即站起身来,不顾身子疼痛,抄起一只枕头将鸣人满屋追打。
然而就在两个人你追我赶的时候,电话铃毫无征兆的响起。
佐助接起电话,似乎听了一句话就放下了。
电话里也确实只有一句话:
“父亲需要你。”
鸣人一边收拾地上的枕头,随口问了句谁打来的。
“教授。”
佐助撒了个谎,闭上眼睛仰头靠在沙发上,企图用一个放松舒适的表情掩盖内心的想法。
这句话里究竟有多少意思他明白,他的爸爸宇智波富岳绝对不是想念儿子,而是在对他提醒他在家族中的意义,应该为家族出力的那份意义。
“等会儿我要去一下学校,你可以解散自由活动。”
“哟,我们家这是要进入军事化管理了?”
鸣人喂给佐助一口面包,上面是细心涂抹均匀的番茄酱。
佐助此刻心如止水,并没有多加理睬鸣人的贫嘴,早餐的面包吃完之后,就是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
鸣人系着围裙,围裙是前几天佐助买的,少女粉的颜色,上面还带着一圈蕾丝花边。
此刻,鸣人十分娴熟的在厨房里洗碗碟,动作麻利,也不矫情嫌水凉,颇有贤夫良父的征兆。
佐助对此十分满意,扣好大衣的扣子,冷不防的捧起鸣人的头,一个出门吻就落在了鸣人的脸上。
“多少再亲个嘴儿啊!”
鸣人显然对只亲了亲脸颊不够满意,只是手上还是泡沫,不便去抓佐助。
然而佐助也并不吝啬,毕竟家里就他两人,谈不上什么有伤风化,更何况昨夜整夜缠绵过。
于是他搂着鸣人的脖子,细细的将他的眉眼嘴唇鼻子都亲了个便,几乎没有什么遗漏了才放开,免得鸣人再得寸进尺。
如此一来,鸣人也觉得神清气爽了,洗碗也颇为卖力,一个心猿意马不留心,一叠碗盘就粉身碎骨了。
佐助对他挑了挑眉,心说:我才不帮你收拾呢!于是挥了挥手,作别了厨房的鸣人。

评论(1)
热度(36)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