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中东迷情》【鸣佐】

第三章
鸣人既然已经在这里找到了佐助,就没有再留恋的意思。
第二天,他打算带着佐助按原计划去英国谈一笔重要的军火生意。宇智波家从政,漩涡家经商,自古以来官商勾结都是这样家族的嫁娶之道。
佐助作为漩涡一族的准妻,带着他似乎也不触犯家规。
三天以后,鸣人的仆从定好了大英火轮公司的船票,两个头等舱和四个普通舱。
两个头等舱鸣人自然是要占据一间的,而另一间分给了随行的管家。管家犹豫的问道:
“这间头等舱不给少夫人么?”
按照鸣人对佐助的解释,佐助是他的情奴,自然要像对待情人一样比一般的人要高级一些,所以管家和仆从都要称呼他为少夫人。
少夫人要时刻陪在少爷身边,所以根本没有分成两个房间的必要。
鸣人一边和管家说话,一边让佐助为他搭理西服领带。
佐助也是一身休闲西服,这是鸣人特地让人为他准备的,里面的衬衫和鸣人也是相同的一款。
佐助在英国上学期间,偶尔参加活动也会这样正装打扮,所以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而且十分英气。
佐助抬起胳膊,看着袖口是法式双叠的折法,上面配着鸣人前几天送给他的黑珍珠袖扣,很美很亮,鸣人说像他的眼睛。
佐助给鸣人带好领带夹,就听外面的仆从进来通报:
“少爷,去码头的车已经备好了。”
眼下出行的人多,码头上已是人山人海,大多数是客商。
鸣人拉着佐助的手,还是十指相扣的暧昧姿态,佐助挣扎了几下没挣扎出去,有些恼火的对鸣人吼了一句:
“不要和我拉拉扯扯的!”
鸣人十分怡然自得,盯着佐助的怒颜,更上一层楼的把他单手搂在怀里道:
“码头上人多,怕你再被人拐走。还有,不许和主人我大呼小叫的。”
佐助自认为十分大人不记小人过,于是不理鸣人自己默默的跟着他往船舱里走。
上了三楼就和仆从们分道扬镳了,只有一个提箱子的跟着他们。
等到房间里就剩下鸣人和佐助两个人,佐助仰面朝天的在床上一躺,做了一个装死状,鸣人坐在他身边,揉了揉他的头发,很体贴的问道:
“累了?”
佐助睁开一只眼睛瞟了一眼鸣人,轻飘飘的回道:
“你这两天别碰我,我晕船的。”
鸣人嗤笑了一声,不留情面的揭穿道:
“佐助,火轮公司的船是大吨位排水量的,和平地几乎没有差别,除非你是个小猫小狗,否则你的感觉未免也太灵敏了。”
佐助有点郁闷的做起身,靠着床头翻床桌上的画报,上面都是英国的各种饭店和旅馆的介绍。
鸣人从后面拦腰搂着他,他也有点心虚的不反抗了。
鸣人贴着他的耳根,像是个说悄悄话的姿势,声音也是轻柔的:
“小骗子,学会骗人了。就罚你到晚饭前都这样被我搂着。”
佐助木木的看着画报上的图和英文字,指着其中两个对鸣人道:
“到了伦敦我要去吃这家的牛排,据说威廉国王和约克公爵都来过这里。还有这家的龙虾,上一次因为赶时间要回日本,所以一直没有去吃。”
佐助侧头,看鸣人只是对着他微笑不说话,于是又补充了一句:
“不答应我就不让你抱了。”
鸣人觉得这只小馋嘴猫威胁起人来也很有意思,于是笑着道:
“我是在等你一起全都说完啊,你喜欢的东西,我也想试一试呢!”
佐助脸红了一下,于是低头继续勾画了几家餐厅,将本子交给鸣人。
鸣人又将本子扔给佐助,闭上眼睛,偷偷摸了会儿佐助的腰道:
“后面是还有一些短期租赁的别墅公馆,你也一起决定了吧!”
“我才不是你的管家。”
佐助显然对住的地方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但你是我的小情人啊,为我打理点琐事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