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泡面超人与番茄侠》(鸣佐/一家六口/一些小故事)

儿女们的简介:
【1】名字:面码
出生年月日:火之国六代初年七月三日
星座:巨蟹座
性别:男
排行:老大
相貌特征:黑发黑瞳,酷似佐助的脸型,眼睛是和鸣人一样大,基于以上原因,所以平时看起来比较稚嫩可爱,大哥的感觉略少。
性格:暴娇,小时候很开朗,长大后由于和太祖爷爷斑交往过密,性格被感染的唯我独尊。
备注:自出生之始就喜欢佐助厌弃鸣人,崇尚太祖爷爷的月之眼计划,想要创造只有自己和麻麻的世界。但长大后,逐渐明白自己得不到佐助,于是暗恋之花枯萎,使面码日渐消沉,直到泡椒弟弟的出现。
未来的梦想:打败老爸,坐上火影之位,因此总喜欢叫麻麻太后,对此经常遭遇鸣佐混合双打。
----------------------------------
【2】名字:九姬(小夫夫和面码哥哥叫她九妹)
出生年月日:火之国六代三年十二月六日
星座:射手座
性别:女
排行:老二
相貌特征:黑色双马尾,身材高挑,十分像变化成女孩的鸣人,只是脸上没有六道痕迹。
性格:十分活泼,又大姐头气质十足
备注:小时候是面码哥哥的好帮手,经常面码淘气她放哨。长大后和哥哥一起出任务,外界人称木叶双煞。打遍木叶无敌手,因此在同龄人中威信十足。
未来的梦想:帮助面码哥哥打败老爸坐上火影之位,同时商量好哥哥当完她来当。
----------------------------------
【3】名字:才藏(乳名泡椒)
出生年月日:火之国六代五年十一月九日
星座:天蝎座
性别:男
排行:老三
相貌特征:集合了宇智波一族长相的全部优点,黑发黑瞳,头发长而顺直,木叶新一代的小男神。
性格:像舅舅一样善于思考,又像水门爷爷一样温和,同时还十分腹黑。
备注:虽然年纪很小,但内心相当成熟。对于发怒时的面码哥哥有良好的镇定效果。常年混迹于大蛇丸研究所,对秘术的研究很有天赋,同时还有特殊药品的研制。
未来的梦想:掌握全世界的经济命脉
----------------------------------
【4】名字:五月(乳名小柠檬)
出生年月日:火之国六代五年
星座:天蝎
性别:女
排行:老四
相貌特征:唯一金发碧瞳的孩子,模样简直是女版佐助,梳着高马尾,偶尔会盘起来。(具鸣人说,和有一次变成女孩时的佐助一模一样)
性格:冰山女王,偶尔傲娇,
备注:与泡椒是龙凤胎,天生继承了宇智波的最强瞳力,似乎她眼中的世界和普通人的并不一样。令人惊讶的是,喜欢老爸要胜过喜欢麻麻。出任务时十分喜欢保护弱小。
未来的梦想:不详

*才藏的名字:因为才藏和佐助都是真田十勇士的名字。
*五月的鸣佐:和佐助的名字发音听起来有点像。



----------------------------------
《家庭会议①》
面码和九姬在外执行任务,总是心狠手辣、眼不容沙。以至于某国大名调戏民女,被这二位追着打了快一个星期。
终于,大名受不住两位战神的摧残,向鸣人发来了求救信。
只是男战神从来不听鸣人的,女战神又十分重视兄妹义气,两位战神隔天就又将那个行为不端的大名揍了一顿。
这回鸣人火了,认为自己作为父亲的威信全无。于是在家里公众投票,关于这件事他是管还是不管。
佐助最近越发像他老祖宗斑,太爷一样靠在沙发里发号施令,认为他一向宠惯的大儿子做的没错。
鸣人说不动佐助,就转攻小儿子。才藏却只是对父亲微微一笑,投了弃权一票,两不得罪的继续看书。
五月没等父亲询问,就得出结论,认为面码哥哥做的没错。
鸣人十分头痛,二比一,显然佐助获胜。佐助得意洋洋,认为自己在家中深得人心,哪知自己是三不管的,鸣人却在外面要操碎心。
“佐助,你不能这样惯着孩子,这次明明就是面码做的太过了。”
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吵了几句,佐助忍无可忍,将鸣人一脚端下沙发。
鸣人落地磕到了尾骨,不禁吃痛的惨叫一声。五月见了,赶忙将怀里的两只白狐放开,将鸣人扶到自己身边的沙发。
鸣人觉得自己在家得到的这么一点关爱也就来自于小女儿了,于是十分亲近道:
“小柠檬,你说你面码哥哥这事做的,多不利于各国和平稳定啊!”
小柠檬是五月的乳名,因为生下来时脑袋金黄金黄的,鸣人第一眼看着就不禁感叹了一句:呵!好一颗小柠檬啊!
漩涡和宇智波的孩子都有个食物乳名。面码叫干笋,才藏叫泡椒,九姬也不例外,由于性格火辣,延续了祖母玖辛奈的作风,人称黑辣椒。
如今小柠檬一见父亲受伤,就立刻倒戈,违心说了句:
“面码哥哥的确有点过了。”
这回局势逆转,鸣人瞬间在比分上压倒佐助。两个金毛一人抱着一只白狐狸看着佐助。只是鸣人有点幸灾乐祸,五月却依然平静如水。
佐助惊讶女儿叛变之余,立刻想到自己在家的分量是鸣人的双倍,于是从容开口道:
“我算两票。”
鸣人愕然,赶紧去摸摸佐助的肚子道:
“怀老五了?可是老五这票也不能就你说的算啊!”
佐助一看,鸣人明显装傻调戏他,又无心再拉拢四女,于是一甩袖子,留给鸣人一句“大白痴”,就上楼回卧室去了。
鸣人朝五月眨了眨眼睛,只是五月好像有点面瘫,只是对鸣人点了点头,一言不发的抱着两个狐狸回到自己的小王国去了。
才藏冷眼旁观,谁也不得罪,也谁都不讨好,合上书关了台灯,得体的对父亲祝贺了一下。
鸣人觉得自家的孩子好像都没什么对火之意志感兴趣的,对村子的热爱也有限的很。
长子推崇佐助意志,认为麻麻是灵魂核心;长女深受哥哥的感染,思想几乎一脉相承;三子有点高人一等的意思,醉心与忍术和药品的创造;至于四女,简直是神女一样的人物,谁都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好在一双龙凤胎的小儿女没有两个大的叛逆,于是鸣人就派了才藏去执行规劝面码的任务。

《家庭会议 2》
才藏是个做事利落的,鸣人本想让他明早天亮再走,可谁想,他刚一回卧室向佐助负荆请罪,三子就不见踪影了。
佐助这些年难得在家庭会议落败,自有一种新奇的愤怒感无处发泄,只是卧室里静悄悄的,连鸣人都吃不准是什么情况。
鸣人在这种事上饱经风霜,认为不管佐助是最好的办法,反正他气一会儿就渐渐自动遗忘了。
但鸣人也高估了自己的本事,心里虽未妥协,但身子已经爬上楼去了。打开门一看,并没有飞出来的千鸟或者豪火球,佐助只是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
“还生气呐?”
鸣人躺下,从后面抱住佐助,就听佐助不说话,于是捏了捏他的乳尖,笑道:
“小气鬼,我们来造老五吧!”
“造老五”不知怎么就成了两个人干那种事的暗号,许是孩子多了,为人父母了就多了点矜持,于是就弄出个这样的词来遮掩。
鸣人认为转移一种激情的方式就是用另一种激情将它覆盖。佐助显然现在肚子里还憋着火气,与其等火山喷发,鸣人觉得不如自己先给他泄泄火气。
这种事情佐助虽然不是如狼似虎,但兴致也和鸣人差不多,两个一拍即合,两根干柴硬是生出了火。
再说面码那边,才藏是在他哥哥身上下过飞雷神的。面码正打着哈欠从旅馆的浴室里出来,就看见他三弟正在摆弄他放在桌子的的手里剑。
“哟,来了?”
面码擦着湿哒哒的头发和才藏打招呼,心中却有些莫名的心虚,觉得三弟突然造访大概没什么好事。
才藏点点头,放下手里的东西,倚着门对面码道:
“爸爸让你现在就回去。”
才藏并不打算去找二姐,反正二姐永远和大哥是一伙的,大哥回去,二姐就一定也回去了。
“为什么要回去,老头子这种闲事也想管我么?”
面码说的老头子就是鸣人,诚然鸣人并不老,而且还强健的很,正在和佐助兴致勃勃的“造老五”,但是面码就是喜欢这样“尊称”他父亲。
“你让爸爸很操心。”
才藏的语气永远听不出喜怒,但是面码明白,他这弟弟像个冷血动物,冷静的不像话,但是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咬你一口。
小时候,面码一直将佐助当成天上月一样,几乎虔诚的憧憬着,麻麻是最好的,做的一切都是他的准则,又美又强,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完美的人。
直到才藏的出现才稍稍拯救了这个不可救药的小小信徒。弟弟几乎和麻麻长着一张同样完美的脸,那双眼睛似乎也充满了力量和魔性。面码守着这个小小的麻麻一样的弟弟,内心快乐而满足。
然而弟弟似乎越来越强,强到不需要他来保护时候,面码又有些失落。
“笨蛋哥哥,和我回家吧!”
才藏抱着面码,亲了亲他的额头。面码心里知道,这是怀柔政策。当然也有不怀柔的时候,比如上次,才藏对面码下了月读,然后让他的通灵隼将面码叼了回来。
一物降一物,面码在外无人能敌,连鸣人他都敢顶撞,但就是怕这个弟弟,说不清道不明的,也许打得过,但就是觉得如果自己和他打架,就是冒犯了心中神灵。
“老三,你别抓我了,我明天一定和你走,你今晚也留下来睡吧!”
才藏也不用他多说,十分心安理得的霸了半张床铺,两人一个被窝,才藏搂着自家兄长,一觉睡到天明。




----------------------------------
《儿女情长》
孩子们成长的很快,一转眼也到了青春萌动的时候了。
鸣人和佐助商量,决定采取不干预的态度,人生苦短,能自由恋爱固然是非常好的。不管归不管,但是有些消息还是会传到父母的耳朵里。
比如五月的追求者们,几乎可以从木叶大门排到终结谷。
前一阵子面码和鸣人闹脾气,火影像被他画成了大花脸猫。五月维护爸爸,追求者们不敢和大舅子正面冲突,况且也打不过面码,于是就心领神会的将鸣人的火影像擦拭的水润光华,粗糙的石头硬是被蹭出了包浆。
井野家的女儿们都喜欢才藏,小樱家的女儿们也喜欢才藏,只是木叶的小女孩们都喜欢他,但是才藏对女孩子们的热情总是微笑推辞。
“小泡椒很有我当年的风姿。”
佐助和鸣人谈论这件事的时候十分感慨。
“他哪有你这风姿,老三顶多迷惑点小姑娘,你当年可是大姑娘小媳妇加上隔壁村的老爷们都通通围着你转。”
佐助见鸣人越说越没个大人样,就忍不住想揍人,拳头挥起一半,被鸣人眼急手快的抓住了。
“好佐助,以后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了,家里就咱们两个,打坏了我,看你怎么办。”
“我打的有分寸点就是了。”
佐助嘴上虽然这样说,却再没动手,鸣人捋着佐助的头发,对他又亲又抱,揩足了油水才穿好衣服。
“你说面码这几年怎么这么老实,我还以为他长大了会更让我们两个操心呢。他从来不待见我这个当爸爸的,你倒是也说说他啊佐助!”
“面码小时候有点早熟,这种事情他经历多了,反倒长大之后清心寡欲了。”
“我记得他当年好像还闹着和银时家那孩子私奔来着。”
“还不是你从小教坏他的,说什么追妻要趁早。”
“我这不是个人经验么!传授给儿子多理所当然的嘛!”
与面码一起让人也很操心的还有长女九妹,九妹也是美人,可是追求者就不如五月那样泛滥。说到底,五月的追求者们更像过江之鲤,每个人在五月心里根本留不下什么印象。
然而九妹不同,九妹从小和他哥哥一样,崇尚武力,想追求她必须要有过硬的实力。
且她又是风遁火遁一并修行的,所以当年鸣人和佐助那个震撼忍界的合技,她一个人就能出色完成。
鸣人和佐助商量着以后给她干脆办个比武招亲,可放眼忍界,除了面码能与之匹敌,这丫头简直成了魔女。
“佐助,你有空得好好教导一下女儿了。”
“也好,那我正好传授她天照的箭形态。她上次和风影儿子打的那一场简直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不是,佐助,我是想.......哎算了,我总算是知道她这脾气是从哪遗传来的了。当年我要是不打赢你一次,你是不是都不肯嫁给我啊?”
“你打赢我了?分明是我放水让你的。”
“死鸭子嘴。”
没等佐助还嘴或是还手,鸣人就已经捏着他的下巴亲上去了。

评论(5)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