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青昙_

◐有娀未抵瀛洲遠,青雀如何鸩鳥媒◐

《霸道总裁宇智波》

前提小说明:
这不是一个个分散的段子,而是段子连成的小短篇,是有主剧情的。又名#爱上霸道总裁#,现架纯恶搞。

CP鸣佐,CP鸣佐,CP鸣佐(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鸣佐##美女与野兽# 01
宇智波集团的大楼里,时常会上演一幕百人围观活动,男女不限,从公司的地下二层到地上二十三层从未有所改观。
原因很简单,传说中狂拽霸酷帅的总裁宇智波佐助难得驾临公司了,刺激了众男女们的口水和泪水。
保镖水月:“简直是美女与野兽。”
保镖重吾:“是野兽们。”

#鸣佐##世纪佳缘# 02
但是今天,佐助不会在公司太久,他有个相亲活动。佐助为家族打拼多年,如今婚事渐渐被提上日程。
介于世纪佳缘的信息骚扰,佐助便将筛选任务交给春野婚姻事务所打理。
推开约会地点的大门,却让佐助差点立即推门出去,原来坐在那的男人竟是佐助在六道大学神学院的同学--漩涡鸣人。

#鸣佐##基佬# 03
鸣人转头倒是觉得十分自然,看来是知情的。
佐助落座,喝了一口鸣人给他点的番茄汁,压了压惊然后道:
“怎么是你?”
“你的资料上性向不限啊。”
“那你......”
“我和女孩子相亲失败次数太多啦,所以和男生试试看。”

#鸣佐##暴发户# 04
“就算你现在想和男人试试看,为什么会选中我。”
鸣人换了个放松的坐姿,西装笔挺的让他很不习惯,他解释道:
“春野事务所排队和你约会的人太多,每周是要摇号的,跟北京买车牌差不多。”
鸣人一顿,又继续道:
“你也知道,向我这种有钱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太差的。”

#鸣佐##女神与屌丝# 05
几年不见,鸣人意外的发展不错,漩涡拉面连锁全国,风生水起。
佐助心里想:当初鸣人吊车尾一个,追女生失败能理解,如今也算是成功人士,仍然屡战屡败未免太惨。
“要不你和我试试看吧!”
双方知根知底,比和陌生人多一点好感,佐助也没犹豫,随口就答应了一句:
“那就试试吧。”

#鸣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球赛# 06
既然打算恋爱就要有恋爱的样子。于是鸣人拉着佐助到曾经的学校追忆往昔,企图激发佐助更多的好感。
“佐助啊,你还记得我们当年一个球队踢球的时候么?”
“当年有个白痴,最后一场球赛总出状况,我不记得他名字了,只记得是个金毛的。”
鸣人心下冷汗,突然想起就是自己。佐助当年是队长,心高气傲,一直很在意没能四连贯。
鸣人越想越心虚,总觉得佐助有意指他,小心问道:
“那个佐助......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白痴,你不要用对失忆病人的口吻和我说话!”

#鸣佐##大学旁的小旅馆# 07
鸣人觉得还是换个话题比较好,只是没等他问,佐助已经先开口:
“大学有最让你印象深刻的地方么?”
“有啊!就是旁边的小旅馆。”
鸣人嘴比脑子快,说完就后悔。于是又解释了一下:
“那时候和室友来看世界杯比赛来着。”
解释完更后悔,本来结束的足球话题又让他挑回来了。

#鸣佐##致青春# 08
佐助和鸣人爬到教学楼的天台上,星期六,学校几乎很少见人。
两人脱了西服上衣,只穿一件衬衫倚着栏杆看日落。
天空的火烧云嵌在金色光蕴里,鸣人的大手缓缓盖在佐助的手上,然后将他小心的握在手心里。

#鸣佐##情书# 09
相处了半个月,佐助难得长久。看文件的时候,秘书送来一封信。
信封是洋溢恋爱气息的粉蓝色,一看寄信人,佐助立刻抓起手机:
“搞什么?”
“情书!恋爱的表达方式啊!”
“我是说...算了,等会儿来办公室吧。”
于是佐助在这段时间,百无聊赖的研读了这封措辞华丽语句不通的情书。

#鸣佐##傻瓜# 10
“收到情书很开心吧我说。”
“笨蛋!这种东西不要让我的秘书看见。”
“看见怎么了?大爷可是要成为总裁的男人。”

#鸣佐##亲爱的你又中二了# 11
“这是你这个月的零花钱。”
佐总十分豪迈的开了一张支票单子给鸣人。
鸣人汗颜,调笑道:
“人家总裁可是甩手就打赏几百万呢!”
佐助不屑:
“你总裁文看多了吧!”
鸣人打开支票一看,差点滚下椅子,上面赫然是个几千万的数字。
“亲爱的!我觉得看得比较多的绝对是你!”

#鸣佐##嫉妒# 12
“那个金毛的男人是什么人啊?”
“我看见他坐在总裁的桌子上和总裁说话啊!”
“难道他是总裁的......”
办公室外,公司的女人们切切私语,鸣人出来时看到一排排的怨念气泡直冲云霄。急中生智,傻笑掩饰道:
“我是送快递的呵呵,呵呵。”
四周的空气这才祥和了一些。

#鸣佐##百年孤寂# 13
“晚餐去哪吃?”
鸣人一边研制着新的拉面口味一边给佐助打电话。出乎意料的是,佐助居然第一次要求去鸣人家。
“来我家?那你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只听佐助道:
“不用,我来做。”
鸣人喜极而泣,觉得自己这个准备多年的婚房终于要迎来它的另一个主人了。

#鸣佐##黑暗料理# 14
佐助要在百忙之中下班后还要亲自给自己做饭,这种贤妻形象在鸣人脑中挥之不去,不由让他整个下午都心花怒放。
回家后,佐助赶走鸣人,一个人在厨房,说要多做几道菜。鸣人就偷偷在客厅里闻味道,自言自语道:
“酸辣口的,好啊!”“现在在做咖喱?”“这个......锅糊了吧!”

#鸣佐##美食与减肥# 15
佐助做了七八道菜,份量很是实在,鸣人分别尝了一圈,觉得自己的味觉快被佐助谋杀了。
“你吃的那么矜持干嘛?”
佐助忽然问道。于是鸣人趁机邀请佐助共同品尝,却听佐助道:
“我减肥,你都吃掉,不要浪费。”
简单粗暴的十一个字,鸣人一咬牙,干了一大碗惨绝人寰的番茄蛋花汤。

#鸣佐##女王# 16
“居然全吃光了?”
佐助拄着胳膊坐在饭桌的另一端,眼神里有些惊诧。
“真的不尝尝么?”
鸣人将仅剩的小半盘沙拉舀了一勺喂佐助,企图引发佐助的思考:老子不是爱吃,老子是爱你!
谁知佐助拒绝道:
“出锅的时候我就尝过了,挺难吃的。不过没想到你口味如此特别。”

#鸣佐##东京热# 17
“佐助啊,我去洗碗,你在房子里随便玩玩。”
佐助安安静静的浏览网页。鸣人进屋一看,不禁觉得他挺乖,走近吓了一跳,发现佐助正要点开桌面上那个TOKYO-HOT的文件包,忙按住他的手。
“佐助,那个没意思,别看了。”
“那是什么?”
“日本新闻热点。”
“想不到你还挺关心时事。”

#鸣佐##聊斋# 18
“看电影么?”
“行。”
佐助回答的干脆,于是两个人找了个恐怖片。
鸣人挺满意的,觉得可以适当时机将佐助搂在怀里。
但最后结果却是佐助淡定看完全程,还时不时打了几个小哈欠。于是鸣人郁闷的把手从眼睛上拿掉,关了电脑。

#鸣佐##怪癖# 19
佐助是个正经人,就算和鸣人已经同居也不会和他同房。
这两天下雨天凉,鸣人半夜起来去给他掖被子。就看见佐助枕头旁边总有一本睡前读物,都是《 番茄侠大战拉面超人 》这类十分幼齿的画本。

#鸣佐##网购# 20
鸣人一早起床就看见佐助已经坐在电脑前了。本以为他在处理公务,没想到界面是各种购物的网站。
“哟,早起逛街呢?买这么一大堆东西呀!”
“把我在家用的东西在这备一份,这些沐浴露洗发水什么的你也可以用。”
“哈哈,那我们味道一样不就相当于宣布关系了么?”
“想的美!”

#鸣佐##公主日记# 21
佐助小时候也是调皮的,不像现在的冷酷总裁样子。
佐助十二岁的时候,宇智波集团的董事长宇智波斑,将佐助接到身边亲自教养。
学业是在排名第一的六道大学完成的,形象也是由音之团队倾力打造的,又深受斑的帝王学熏陶。
至于为什么喜欢鸣人?鸣人自己觉得这是佐助的猎奇行为。

#鸣佐##八卦# 22
“公司要举办一个周年庆典的假面舞会,鸣人你来不来?”
“我?我又不是你们公司的。这样好吗?”
“你可以作为我的男.....”
“男朋友?”
“男性友人。”
“佐助你大方点承认我行不行啊我说,这样你们公司的那些女人也能少八卦一点,安心工作啊!”

#鸣佐##你画我猜# 23
假面舞会上,佐助本来是打算穿番茄侠的最新款衣服的。但是看到鸣人穿了当下最流行的漫画《火影忍者》里的七代目火影袍。
佐助决定这次不如和这家伙和谐一次吧!于是找了一件反派组织的黑底红云纹的袍子穿上。
舞会第一个缓解是你画我猜。佐助本来坐在一边静静呆着,一时没看住,他家大金毛就自告奋勇的冲上台参加活动去了。佐助无奈,只好配合他去玩你画我猜。
接下来,佐助画六个天使,鸣人就猜六神花露水;佐助画小孩抱着大鲤鱼(年年有余),鸣人就猜鲍鱼;之后佐助画孔雀,鸣人猜母鸡;佐助画蛋糕;鸣人猜便便。
最后佐助一时恼火,想着干脆画个简单的,一颗心。结果鸣人犹豫了一下道:
“小苹果?”
最后,由于鸣人实在和画手太不心有灵犀,被主持人现场罚唱一首“小苹果”给佐助。

#鸣佐##季节# 24
秋天来的很快,转眼天气就凉了许多,还下起了秋雨。
从公司舞会出来,鸣人打算回家,但是佐助这一天是要照旧回宇智波山顶的别墅老宅和家族人一起的。
宇智波家的大巴就停在公司门外,佐助先坐进去,找了一个后排靠窗边的地方,司机还在等剩下的两了宇智波。
鸣人在车外敲了敲车窗,举起手机,上面是打字的面板,写着:
【晚安,明天见╭(╯ε╰)╮】
后面跟了一个“亲亲”表情的颜文字,让佐助觉得这家伙总是搞这样肉麻的事,想了想,佐助也举起手机,打了几个字贴在在窗子上:
【晚安,大笨蛋。】

#鸣佐##记忆# 25
鸣人回到家时出乎意料的发烧了,想来是在路上淋了雨又吹了冷风的缘故。
躺在床上,浑浑噩噩的半梦半醒,突然就想起还是上学的时候,也有一次这样发烧了。
那天他没去上课,当然这也是正常的。但是球队一次没落过的训练居然也没去,所以当时身为队长的佐助十分细心,训练后就到他寝室去找他。
推门就看见了病恹恹的鸣人,佐助那天晚上的晚自习也没去,照顾鸣人到他半夜睡下才回自己寝室。
后来鸣人回忆起来,这也是佐助唯一一次对他这么温柔,当时自己的心好像也是这样丢的。

#鸣佐#复活# 26
“真拿你没办法!”
佐助第二天回到家里,脱下西服,松了松领带,就去看卧室里的鸣人。
佐助搓了搓手,果然还是太冷了,感觉不好温度。于是俯下身,嘴唇贴上鸣人的额头。
鸣人觉得自己刚降下去的体温又要升高了。

#鸣佐##星座# 27
“在看什么书?”
佐助觉得鸣人老老实实靠在床头看书这一幕违和感很强烈。凑过去一看,鸣人果然没看什么正经书,手里正拿着《狮子座全面研究守则》。
“狮子座天性浪漫、慷慨,而且喜欢品味高的昂贵东西。 ”
鸣人念给佐助听,佐助听完这条点了点头。
“最讨厌临时邀约和深夜试探心意的电话。”
佐助表示的确这样。
“迷人的性格、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享受生活的论调。”
这是当然了,佐助被夸的心情愉悦。
“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是名符其实的美人,不仅胸部丰满,脸部轮廓优美,而且是双眼皮。 ”
等等,这是什么?!鸣人仔细看了一样标题。
“哦,这篇讲的是狮子女,但是明明和佐助也很吻合啊!”

#鸣佐##追星# 28
佐助的哥哥是特例独行的人,从小没有被家族所束缚,而是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加入了国内第一的乐队--晓天团。
佐助虽然对音乐爱好一般,但是很支持他哥哥的事业。很多演唱会佐助都会买VIP票去看,公司的很多广告也是大多由晓天团代言的。
这天晓天团在本市开演唱会 ,佐助带着鸣人一起去的。
而鸣人也看到了佐助不一样的身份--宇智波鼬后援会会长,正在组织粉丝团有秩序的应援。

#鸣佐##礼物# 29
听完演唱会,佐助和鸣人就在中央大街的步行街散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佐助还没有回家的意思。
“今天兴致怎么这么高?”
“哥哥的演唱会开的这么成功,我要送他一件礼物。”
“礼物?现在去选么?”
“是预定好的,只不过我今天有心情亲自去取。”
Azature的贵宾室里,接待员将一瓶价值30万美金的指甲油交到佐助的手上。
“喂,一瓶指甲油要这么贵?”
鸣人凑到佐助耳边小声询问。
“原本267克拉的黑钻粉末里,还特别又加了40克拉的白钻粉末,这样应该亮度增加了不少。哥哥大概会喜欢。”
“我想没人会不喜欢。”
鸣人还在感叹又要重新认识身边这位霸道总裁,手却一把被拉了过去。
“先拿你试一下。”
说着,就被佐助在小拇指甲上刷了一层钻石。

#鸣佐##小爸爸# 30
“佐助,我回来了!”
鸣人一回家照例在门口喊了一声。
“哦。”
屋里的佐助也答应了一句,随后里面传来小孩子咯咯咯的笑声,佐助在逗一个不到两岁的小孩玩。
“这是谁家的孩子啊?”
“止水哥的儿子,拜托我帮忙照顾两天。
“没关系的,你的小侄子就是我的,多呆几天也行。”
“你喜欢小孩?”
佐助突然心里又给鸣人加了几分。
“嗯!”
鸣人用力的答着,眼睛却没离开佐助头上戴的兔耳朵的发箍。

#鸣佐##惊喜# 31
漩涡拉面店庆三周年,佐助思来想去不知道送什么贺礼好。
一想到两人如今关系特别,不如送个有心意的。几天之前,佐助就找了全国著名的拉面师傅教自己做拉面。
于是店庆这天早上,佐助早早起床,给鸣人做了一碗拉面端到卧室,身上还穿着上次网购来的熊本熊围裙。
“你的最爱,快来吃吧!”
于是鸣人抱住佐助,开开心心的啃了一口。

#鸣佐##传说# 32
“佐助,你听没听说过一个传说,就是在月圆的日子里,如果两人同吃一碗面,就能绑在一起长长久久的。”
“你这是又哪来的歪理?”
“哎呀,别管了,来吃吧!”
传说有没有鸣人不知道,但他挺享受一口一口喂佐助吃的过程。佐助吃一口他就也吃一口,吃完了就捧着佐助的头很认真的亲了第一次。
具佐助回忆,和鸣人第一次接吻的味道是味增拉面味的。

#鸣佐##沉溺# 33
“鸣人,中秋节你怎么过?”
“和平时一样呗!”
“好歹是个节日,就这样?”
“我一个人也没什么关系。你今天要回家吧?”
“不回去,怎么,你撵我?”
“哪敢呀!那得和你庆祝庆祝!”
“去去去,别粘我,做好吃的去!”
“嘿!我就知道你是惦记我给你做吃的。”

#鸣佐##誓言# 34
“我漩涡鸣人对天对地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对你好,把你当成拉面一样疼爱。”
“吃完就把我丢到一边?”
“不,是吃完喝完再丢到一边。”
“分手吧!”

#鸣佐##QQ# 35
和佐助交往了三个多月,鸣人觉得他和佐助非常合适,于是打算QQ上打探一下佐助有没有结婚的意向。
『佐助,我们这段时间相处的挺开心的。』
【嗯。】
『你觉得我也不错吧?』
【嗯。】
『咱俩继续深入交往一下?』
【嗯。】
『我觉得以后我们也可以一直住在一起怎么样?』
【嗯。】
......
佐助回家,一开电脑看到自己的自动回复,竟然和鸣人聊了一个小时。最后一句是:
『结婚吧!』
【嗯。】
佐助想了想,似乎也没什么问题,于是关了电脑,给鸣人发了一条短信:
【明天带你见见家里人。】

#鸣佐##假发# 36
“”我家的家族事物都是斑管,所以只要他同意,我们两个在一起才行。”
佐助在电话里嘱咐鸣人明天和他一起见宇智波斑的各种要求。
“明天你见到斑不要和他争论,毕竟他是个不服输的人,还很古板,你和他争辩没什么好处。”
“哦,佐助,我用好好打扮一下么?”
“也行。”
第二天,鸣人戴着假发穿着女装就来到宇智波集团的大门口了。
“你这是干嘛?!!”
佐助吓了一跳。
“你不是说斑董很古板么?我怕他不接受我们啊!”
“笨蛋!他自己就是.....”
“是什么?”
“行了,先别管了,和我进去吧!”

#鸣佐##婆媳战争# 37
见斑董也不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就连佐助也要预约。佐助和鸣子坐着董事长的专属电梯直接到了公司的三十二层,这一层是董事长和总裁的办公室。
“她就是你要结婚的对象?”
宇智波斑打量了鸣子一番,觉得鸣子打扮的不够容姿端丽。
“是的。”
佐助回答的也简单,他和斑的脾气不相投,平时还是少说为妙。
“这位小姐,你叫什么名字?”
“漩涡鸣......漩涡鸣子!”
“漩涡?漩涡美都是你什么人?”
“是我舅奶奶。您认识?”
斑听完这话脸色开始不对。
“哼!果然千手家的亲戚都是一脸狡诈!佐助,你不许再和他交往!”
“千手家怎么了?千手家明明很好啊!”
鸣子又不怕死的争辩起来,他不知道当年因为漩涡美都斑的恋人千手柱间和他分手了,还说了“千手”这两个禁字,惹得斑终于大怒了。
宇智波斑顺手抓起桌子上的杯子扔过去,鸣子怕伤到佐助,起身挡在佐助面前,胸前被茶水淋湿了一大片。
紧接着,假发也因为固定的不好,甩到了地上。

#鸣佐##世界大战# 38
斑董对于鸣人甩下来的假发十分惊愕,继而发现了自己被对方严重的戏弄欺骗了。
斑董的怒气显然已经烧到了一个火山爆发的程度,因为门开着,正好木叶大厦同一层的千手集团的两个董事长--柱间和扉间从门外路过。
柱董虽然对斑发脾气最了解,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分的手,但也很惊异与他在公司也这样火爆。
旁边一起的扉间向来对这个差点成为他大嫂的人恶语相向,于是冷冷的撇一眼道;
“宇智波的疯狗。”
斑董一听这话反而冷静下来,朝着门外冷笑了一声道:
“天凉了,让千手集团破产吧!”
佐助对外向来和斑保持一直,于是十分配合的点点头,并已经打开word文档,打出标题《千手集团破产企划》。

#鸣佐##狗仔队# 39
据日月社腐女之友栏目报道:
近日,宇智波财团的未来接班人宇智波佐助先生和一名神秘男子交往甚密。
该男子身穿橙黄色休闲服与身穿同款蓝色的宇智波佐助约会于人迹罕见的南贺川堤岸上。
据记者带回的照片显示,男子与宇智波行为亲密,两人互相搂抱亲吻对方,对视时眉目传情。
相信未来很快会传来宇智波佐助出柜的喜讯,本报提前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栏目作者:作死青

#鸣佐##冷笑话# 40
“佐助我给你讲个故事行吗?”
“你讲吧。”
“从前有一个湖,湖里有两条小鱼,一条金色的一条黑色的,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很要好。小黑鱼很能吃因此长得非常大。一天一个渔夫下网罩住了小黑鱼和小金鱼......佐助你猜后来怎么了?”
“小黑鱼吃了小金鱼,攒足力气逃出去了。漩涡鸣人你要是敢用这个个故事影射我的体重你就等死吧!”
“呵呵呵,佐助真是太聪明,故事结局就是你说的那样。”
鸣人赶紧把本来想说的“小金鱼由于苗条钻出渔网,小黑鱼却被打走了。”的话吞在了肚子里。

#鸣佐##入乡随俗# 41
“我要出差一趟,今天下午的飞机。”
佐助一边在穿衣镜前往脑袋上缠头巾,一边指挥给他收拾行李的鸣人。
“呵,佐助,这打扮是要去哪啊?”
“去趟迪拜,公司有个项目在那。正好这几天柱间要和斑复合,谁知道又会怎么闹。”
“你这躲的够远啊!什么时候回来?”
“不好说,尽快吧!给我拿三个金项链戴上。”
“中东土豪早点回来啊!”

#鸣佐##分享生活# 42
半夜,鸣人饿醒了,起床煮了一碗泡面,突然想到还在迪拜的佐助,那边的时间才下午5点多钟,于是鸣人登陆qq,和佐助聊天。
【今天忙吗?有好好吃饭么?】
佐助没回文字,而是发了几张图片。
鸣人一看,上面是法国海鲜汤,煎带子,煎大虾,烩海鲈.....佐助正在七星级帆船酒店Al Mahara生活滋润。
“土豪助!!你知不知道半夜发吃的特别不厚道啊我说!!”
鸣人痛苦的关上手机,默默的喝了一口泡面汤,却收到了一条佐助的短信:
“有点想吃你做的饭团了。”

#鸣佐##计划生育# 43
鸣人和佐助在家看电视,看到计划生育的相关报道,鸣人说:
“我们俩个以后结婚,那可真成了计划生育标兵了。”
佐助咬了一口番茄道:
“笨蛋,我们两个结婚只能是计划绝育了。”

#鸣佐##婚礼# 44
鸣佐结婚那天,宇智波斑因为很不满意这门亲事,所以没有出席,取而代之的是泉奈。
宇智波家满门都长得漂亮,泉奈和佐助几乎一个模样画出来的,只是一个扎着小辫子,一个没有。
婚礼开场,主持人宣读完誓词,这时候闯进来一个白毛大叔,似乎有点面熟。
鸣人心想,抢亲的么?于是赶紧把佐助护在身后。
谁料,大叔抢走的却是宇智波家的家长泉奈。

评论(9)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青昙_ | Powered by LOFTER